首先,謝謝在1/16~1/30這十四天來,隊教組阿飄推推燒燒,活動洞洞,傳宣奶昔,文書雞蛋糕,真男人總務組臭豆腐香腸伯,以及小夥伴(隊輔)水水撈撈棉棉靠靠番番丸丸米米存存圈圈的陪伴,有你們真好:)


噢~第一次當小隊輔(冰冰)加上人生地不熟真的很緊張!

在和平燕巢集訓期間,喜歡上了大家團隊合作的精神。
洗澡,睡覺,演戲,晨操,課程....做什麼事都一起,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。
讓我覺得冬基一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,彼此信賴。

謝謝真假面具大猜謎(各說各話)課程設計的好夥伴,靠腰魚(烤魷魚)。
跟你合作很開心,好姊妹!:)
希望希望希望,一直都會是聊得來的好姊妹,是不是。
也謝謝你聽我講心事。

謝謝同是「喔耶!音樂會」(晨操)主持人的趴呢魚丸,我們的灰姑娘故事兩間國小都順利結束囉!
耶!希望我們之後在高師大遇到還會像中毒一樣繼續跳著晨操:P

瘋狂射飛鏢(大家來找碴)真的快笑死我了!
好喜歡大家在大明國小的木頭地板上圍圈趴著一起討論劇情!
我們也很順利圓滿的演完了,真開心。

人生百態摩天輪(美麗人生)
哈哈,這課程根本是在賭場賭博賭瘋了(笑)
一開始贏來的錢全輸在這裡(攤)
這告訴我們,賭博絕對不是正當賺錢的方法!
小朋友懂了嗎XD

你追我跑狗仔隊(小記者)
ㄎㄎ,這課程是在亂配對什麼啦哈
小朋友:哈哈你死定了!(我靠,小朋友嗆我)
而且兩間國小配隊還完全不同是哪招XD
不過小朋友看得開心就好囉:)

分站教育
謝謝超愛加戲的好夥伴,番茄醬!
你真的超白癡的啦!每齣戲都演不一樣XD
合作開心喔:)
然後,謝謝你有時候會聽我講心事鼓勵我:)
好姊妹,我們要一起召喚勇氣YA

謝謝棉花糖
我們兩小隊(7&8)吃飯都一起,好開心:)
第二間國小的七小有點不乖孩麻煩妳真不好意思。

謝謝偉大的總務馬麻!
菜也煮得太好吃了吧!我都要哭了XD(中毒)

我好喜歡在大明的6天。
寢室跟營本部連在一起讓我們零距離。
晚上還可以一起聊天,一起演找碴,演各說,練晨操,一起擠睡袋,酷逼逼!
我會記得那兩個鞦韆,因為有滿滿美麗的回憶:)

大明的小朋友真的超可愛,我好捨不得你們><
七小最棒了!:D希望以後可以再回去看看你們。

在四林的4天。
雖然兩個營本部和寢室分好開,廁所又好偏僻!
可是我們總會一起揪廁所團!一起嗨到尾!真的很開心:)

真的好喜歡大家一起做任何事的感覺。
我不會忘記這感動的14天:)
SHINING2園遊會,棒棒棒。








還有你,謝謝你...你知道的
然後最後還是謝謝你:)


謝謝基一帶給我14天的快樂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的頭像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

    ♥星空,海風,浪花♥
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