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最後一次,新興73歲生日快樂啦!
302真的好棒!大隊第一!趣味競賽第一!班旗第二!能拿得我們都有拿噢:)
然後今天謝謝學妹們的飲料!(你們會旗很棒噢)貢茶的珍奶很讚:)(而且學妹好貼心是熱飲耶)

今天算一算應該是被請三杯飲料。
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只拿到一杯==
亞貝說:你們今天已經人手一杯了(指的是午餐的舒跑)下次再說吧!
大胖的沒有解釋XD不過其實沒什麼關係=ˇ=

說到會被大胖請是因為昨天那個刺激的小遊戲。
就是"蘿蔔蹲"阿!超可怕的!我心臟快病發了。
莫名其妙之下我們這排就贏得大胖的一杯飲料:)

哈哈!

趣味競賽,
這個‥子涵抱歉我害你快跌倒了!(只顧著往前衝的人)
我覺得我好像一直推著旻欣跑XD(奇怪我今天腰明明很痛居然有力氣XD)

總之!又是第一名!

大隊,
噢!自從嘉棋以超威的速度維持第一名後,我們沒再被追上過!
所以又是個第一!!


今天真的好冷!(終於像冬天了)

噢,讓我想到今天芬蘭&美國的交換學生有來新興噢!
超棒!我有跟他們合照到:)(開心中)
還有握手手。(燦笑)


好棒!新興生日快樂噢:D


P.S 撲~就說網誌回應數達上限麻,拍謝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的頭像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

    ♥星空,海風,浪花♥
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