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愛很愛這次的聖誕舞會
真的很棒= )

(亞貝好可愛>///<)





首先是聖誕舞會前的下午
班上辦了同樂會
主持人是子涵
大家圍成一個大圈圈的感覺很溫馨
一起玩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吃
真的好讚


(點進去連相簿)






還有亞貝準備的小點心
還有我悶在校慶贏了的獎金換來的熱狗與飲料
裡面有我悶很多的汗水與淚水結晶






三個遊戲裏面
吼 其實我真的不敢玩大風吹啦
超恐怖的你都不曉得
不過最後中獎的人既然是千千
終於懂了為什麼有人稱他憨又 (揍飛)
千千好可憐噢
懲罰是巧克力+芥末
不知道好不好吃..........(被巴)






支援前線
全班分成三組依照主持人的要求把東西找齊
就這麼簡單
可是我悶輸了...
懲罰是將軍令
就是主持人說什麼就作什麼






重點是我前面那個人真的太有愛(礙)心了
特地把腳墊高還跟說
"同學 好好加油吧"
欺人太甚麻這

聽說這個人叫做吳政家XD





超級比一比
哎唷 這個靠我悶這一組超人的智慧
答案馬上就出來了是不是XDD
說實在是不曉得誰太厲害偷看到答案所以才這麼快..
我想輸的那組應該很不解吧= =
反正是汽球抱爆樂麻
開心點






重頭戲
交換禮物 WOO
幾個傭人工作人員陸續把禮物整理出來
就開始我悶的交換禮物時間!!
大家先抽了一張籤
唱了聖誕快樂歌
還有國歌(別班一定認為我悶班瘋了)
令人興奮的禮物來了







是5號 噢 好幸運 (明就不知道禮物是什麼)

看到包裝紙的時候
喂喂 這個畫風也太明顯了吧




一點驚喜的感覺都沒有(不然你是想怎樣)
不過
一整盒的糖果可以讓我開心很久(幼稚麻這)





後來
亞貝還準備了三項精美的大禮物要送給3位幸運兒
可惜不是我 所以跳過 (喂)
沒有啦 反正恭喜那三個人麻=3=



(亞貝戴著熊爪欸 好可愛>///<) (表情超經典的XD)




是感恩時間
每個人抽一張不一定是自己的小卡篇出來唸給全班聽
哇 只能說
為什麼有人可以把內容寫得那麼感性
眼淚快掉出來來了啦











噢噢 能有這樣的時間跟大家一起相處真好
高二二要一直一起走下去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I'M 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放學後
馬上衝去換上外八社服
因為接著就是聖誕舞會了 YEAH
雖然我是假康輔人(小慧慧也是阿 對不對XD)
不過開心就好 管他那麼多XD
也謝謝你悶給我這個機會= D






吼 我就說換衣服+化妝是女人的致命傷
花了一堆時間才弄好
結果水煎包才吃兩口就先上5樓去準備了




準備流程省略好了 (喂喂)





讓我悶歡迎高二外八康輔社



噢 這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(什麼鬼= =)

不過跟我想像的有差捏
阿 一進場燈就全暗害我找位置找很久
還有那乾冰和燈光用得也太兇了吧!!(小抱怨一下)
反正我好像放了好幾槍
就讓表演這麼結束了
(小姐你也太隨便了點吧)







哎唷 不曉得錄影起來的效果如何...
學弟你不要抓我跳錯的地方啦= =






表演一結束又馬上跑下去歡舞會的衣服
真的是忙碌的一天...




回到現場漫研社都已經快表演完了啦
但是你悶還是很棒
因為那舞真的很複雜好難跳
尤其是對我這種肢體不協調的人來說....






熱舞
每次表演的重點阿
真的好酷
不管是POPIN LOCKING ...都有帥到&性感到= )



小高一康輔
好棒的大洗日
讓我想起當年的我悶= )





雅方和某男的現場演唱

效果十足欸
而且雅方在台上看起來好正






吉他社
嗯哼嗯哼
果然也是新興天團之一XD









死愛現
噢噢 新興的天團ㄚ阿阿
超酷的主唱敬家
大胖還一直在台下喊敬家好正
真的很正 唱歌又好好聽噢
超棒= )
死愛現讓全場氣氛都HIGH起來了





中場休息
怎麼覺得我好像漏掉很多場表演阿=口=
結果我還是沒吃到炒飯
人多成那樣
果然大家為了吃都不顧形象了= =


再來..
噢噢 跟去年一樣欸
校長開舞= ))
哈哈 今年的校長好逗趣手拿搖鈴開舞欸欸
(大概又是死愛現天團的吧XD)
(為什麼+天團是因為...搞不好有人以為我在罵校長= =)






嗯哼
那熟悉的旋律...第一之舞又出現了!!
學弟 老實跟你說
你真的是太好找了 哈哈哈
不過你眼睛脫窗嗎 
反正我&旻欣兩個就是太嬌小了這樣XD


(矇矓美欸 XD)



吼唷
結果你看了那麼多次的第一之舞還是不會跳麻
害我也跳錯(明明就是你自己不會還講人家)





不過
還是謝謝你啦XD
讓我在最後一次的聖誕舞會中很快樂
雖然我悶後來跳慢歌都搞得很像笑話XD
沒辦法 我很內向&低調麻XDDD







後來的快歌和慢歌一直穿插放
害我一直處在瘋狂&平靜之間
快便成雙重人格了你知道





中途還有一次被大胖拉進去跳康康舞
XDD

好好笑噢
來不及反應所以都錯腳
不過還是很開心很開心






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啦= D
有點小感傷欸
想到以後就沒有了真的捨不得啦ˊˋ





哈哈
總觀這次強拉很多人跟我拍照(真是抱歉阿XD)
不過聖誕舞會就是要開心
所以你悶跟我拍照應該感到榮幸(踹飛)





好好




來個總結



















聖誕舞會IN新興  讚啦 YEA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的頭像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

    ♥星空,海風,浪花♥
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