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好像是柏勛的提議吧
王子一行人went to旗津
不過真的很熱
但今天公車免費將就點
國倫 柏勛  哲哲 圓圓 黃帝 俞瑾
是的
有沒有這麼閒

50號的公車
直通鼓山渡輪廠
只不過我覺得頭好暈= =
每次都會暈車很噢這樣

哈哈
首先到黃帝他家
看到了一件我喜歡的牛仔短褲
價格也很便宜
真是物美價廉
所以我跟黃帝預約一件
因為我沒帶錢= =
可是我覺得他大概會忘吧...
(忘了我扁你 臭黃帝 聽到了嗎=ˇ=)

然後看了帽子
哲哲馬上看上一頂紫色的帽子
超顯眼的這樣
(等黃帝把照片上傳再給你悶看)
很酷 哲哲帶起來很fashion
然後我也看上一頂黑色格子的帽子
很流行的feel
我帶起來他悶都說好看我就買了
哈哈
(也是會再上傳)
而且一頂100而已噢
幫黃帝家宣傳

在海水浴場附近
款式都滿好看的
我有照下來
(黃帝快上傳= =)

然後就去吃飯啦
來到一間咖哩店

因為我是貧窮的小孩所以只點50元的咖哩

應該這麼說吧
除了哲哲其他4人都點咖哩XD
然後由王子先墊錢我去結帳啦
不過
那位小姊竟然說
50元的咖哩沒肉也沒附飲料
他推薦我悶90元的套餐有肉也有飲料
於是我又再進去跟大家商討= =
國倫和俞瑾都改成90元的
我跟柏勛還是維持原來
正當我要出去結帳時黃帝來了
黃地點了個95套餐(真有錢)
結果
你知道發生什麼是嗎
那個阿姨(是小姐還阿姨阿= =)
說他認識黃帝這樣
所以本來我跟柏勛沒有飲料她也特別給我悶加了!
哇 黃帝 你真有用XD

所以
在此呼籲大家
如果要去旗津一定要找黃帝

太讚的整個
 哈哈

再來 
後續
等照片上傳在講啦= =
不然真的好難說@@

先到此

不過我能確定的是

腰壽 
我不要再騎協力車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的頭像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

    ♥星空,海風,浪花♥
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