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:

1.考上好大學

2.我要錢

3.我要聰明高智商

4.快樂每一天

5.未來的 (不是現在的他)


♥ 點你的人是:

★ 戴哲、國倫、柏勛


♥ 你們的關係是 :

★ 好朋友


♥ 對他的五個印象:

 
★憨;圓圓的;痘痘很多

★很好相處*3

★討厭某人(誰啊?);黑輪真好吃;好高噢

★耶 哲哲你好白;電子新貴;幸福的笨蛋

★跟她很好吼[ˊ];是柏勛的3號情人;有很多小綿羊

 

♥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:

★ㄟ…大學之旅那次…;搔我癢;幫我把成績拉到前面!

♥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:

★加油;米粉!;坦白說好像沒有,因為都滿深刻的

♥ 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 :

★他有她的girl了;摁摁[ˋ]不錯ㄚ哈哈;我會被打

♥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:

★摁[ˋ];不用吧,累積經驗吧;會被打

♥ 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 : 

★不會吧

♥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:

★你的girl我會幫你;加油我願意幫你一切;噢噢 你很幸福了 來幫我[ˊ]

♥ 對他整體印象 :      

★不要亂想啦;人超好;你也是,少胡思亂想

♥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  

★善良高智商的乖小孩

♥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 

★會聽我說

♥ 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 

★我覺得我自己的個性很賤=  =

♥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 

★人家希望的

♥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:

★我好想推你悶下懸堐=ˇ=

♥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:

1.哲哲

2.綿羊

3.國倫

4.阿銓 

5.柏勛

6.笨黃帝

7.小明

8.嘎嘎

9.小鳥

10.阿貴

【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】 沒有

【 9 號是男是女 】 女

【 如果 1 和 10 走在一起 , 會是好事嗎 】 哈哈!想試試看嗎

【 那麼 8 和 5 認識嗎】 認識阿[ˊ]

【 2號在讀什麼 】阿災

【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】 我現在去叮咚他

【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】我不知道

【 1有沒有兄弟姐妹 】有

【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】不會吧

【 7 號呢 】會被打

【4 號是單身嗎 】阿銓你有了嗎

【 5號的姓氏 】哇勒

【 10 號的名字 】 黃x貴;x偵貴;黃偵x

【 2號讀哪間學校 】 新興高中

【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】 你…加油吧

【 9 號呢 】 可愛的鳥

【 3 號呢 】 摁 黑輪配米粉不好吃XD

【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】不好吧

【 9 號住哪 】小港

【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】 阿銓你喜歡什麼顏色

【 2 號喜歡 7 號嗎 】 他悶都有了;婚外情!?

【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】同班後

【 1 號有沒有寵物 】 沒

【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】小明你覺得勒


【 6 號跟你告白 ,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】當然.。。。不會= 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的頭像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

    ♥星空,海風,浪花♥
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