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
下午一點到了學校。
看到了阿詩、珈珈、筱媛、巧涵…
可是就是沒看到戴哲哲他悶!

結果珈珈他說他跟老葉、小白去逛新崛江了=口=

我說…
戴哲哲你不是說要1點多才要來嗎?

算了=  =|||

現在來講一件好笑的事
我打手機給小白,
為的是叫他悶快點回來!

小白一接到我就說
"小白 我是圓圓 你悶快點回來"
結果小白竟然說
"我悶已經在學校了。"

圓圓"真的噢 在哪裡?"

才剛講完就看到小白和戴哲哲從樓梯走上來@@
超好笑的
兩人就醬把手機關掉=   =|||

呵呵~
不是重點=ˇ=

今天的表演真的超多的!
((不過觀眾很少=  =

一開場就是我悶外八康輔社的表演!
超讚啦XD

摁摁ˋˋ
後來當然還有許多表演

包括雄女、雄中、前鎮、鼓山…

你想得到的學校都有噢!
甚至連南一中和屏東潮州也有來呢!
((超熱情

還有加上幾個特邀團體~

哇 表演真的超精采

雖然下午很熱
而且我一直從開始站到晚上9點真的快累斃了=  =

中山大學勁舞社還表演"地板"
真的整個很有勁!!

雄女果然就是雄女
每個跳舞的團體都超讚的!

((摁摁ˋ有拍起來 再上傳

到了晚上,
就開始多人了!
而且現場瀰漫著一股HIGH的氣氛!
等到"特邀-紅鼻子"出場

我前面那記個男生超誇張的…
(那時我在第2排)

一到可以HIGH的地方
就開始拼命甩頭、跳阿跳阿
甚至還多人把一個人抱起來似乎是要把他丟到舞台上@@!?

超熱情的他悶
可是表演一結束就散了=   =
還說我悶的任務結束了@@|||

哈哈…
不過真的很危險ˊˋ
很多人都往後退一步怕被撞到@@

再來,
主持人開始問說
"下一個表演是新興特產 誰知道是什麼?"
結果高二2的簡世賢舉手很快
當然主持他就把他請上來啦!
不過他很…幽默嗎=  =
還一直講他很害羞不敢上去@@|||

後來還是被拉上去啦((他以為在躲狗仔??

主持人當然就問他說
"答案??"

他竟然回答
"靠腰"

欸欸 沒品…

反正阿

天團設護憲一出來就很耀眼

我悶前面這一排都一直尖叫!

哈哈

算是很HIGH的一天啦xD

((時間不夠…所以… 摁ˋ你懂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的頭像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

    ♥星空,海風,浪花♥
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