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了高中

很多人

都說我改變很多…

其實我自己也有這樣覺得啦

我國3的時候

根本不是一個high咖

小學當然不用講了

[乖乖牌XD]

至於現在怎麼變得那麼瘋

我也不曉得耶=ˇ=

想起剛開學時

阿文還驚訝說

我看起來就是那種文靜型的

怎麼會選康輔呢

真的嗎…

說實在我都沒發現耶

發現我真的改變了=   ="

好像很多人都說

第一次看到我都不覺得我是個HIGH咖=口=

相處之後才了解…

[迷:真是超級恐怖]。

摁摁

還有人說我真的是

變的什麼都敢講耶=ˇ=

XD

[迷:這不叫好事吧]

不過到了高中

愛賭氣越來越明顯=   =

其實國3快畢業我就發現…

我真的真的超愛賭氣

故意要讓他失去

然後才後悔

[迷:對 你就是這種人]

所以…

我會

改…

噢噢噢

現在因應昱銓的"拐子王"議題

所以本人現在要去"回應"一下

此篇網誌為"半成品"

期待下集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的頭像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

    ♥星空,海風,浪花♥
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