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

今天下午是高1悶的健身操比賽

噢噢~!

好消息:)

我悶第2、第2名耶!!

(掌聲+尖叫>ˇ<)

每天都練習

練了2個禮拜多

終於,

我悶…第2名第2名!!!︿︿

作夢也沒想到

原本以為不會那麼前面

不過

哈哈哈

真的是超HIGH的啦

第4名有兩個班

分別是1班和3班

第3名:4班

當學務主任公佈前2名時

主任:公佈第一名!!

2班:2班 2班 2班~~~

5班:5班 5班 5班~~~

[我悶喊得很大聲]

主任:不是2班!

5班通通尖叫(噢 恭喜啦)

[雖然我覺得主任這句話還滿傷的…]

五班超可愛的動作

果然贏得全校第1

但是

高1 2班也很讚唷︿︿

大家都很棒很棒˙ˇ˙

愛死大家XDD

連前一天匆匆忙忙才練的

"SIGMA"(阿災怎麼拼…)

還有"a B 嘎麻 噢妹嘎"

都表現的可圈可點~(摁摁)

開場也是前一天趕出來的

可是很爆

"張先生 有您的包裹"

全班凶神惡煞向後轉(腳踩地一聲)

並且跑向快遞員:臻臻!!

小碎步到定點

班長喊:高一2班

全班"sigma"(超讚的口號+動作)

噢噢噢

觀眾都拍手+尖叫

超有fu。

後來的緩和運動之劃圈圈動作

很有力(fu)

又是全場尖叫

哇哇!!超讚的啦︿︿

2班第2名 第2名is2班

耶耶!!!

5班第1名不是沒有原因

動作整個超整齊

而且超可愛的>///<

貓耳朵貓耳朵(天哪 被吸引)

比賽前

有點腳軟ˊˋ

(緊張ing)

但是大家都沒有跳錯耶︿︿

好棒!!˙ˇ˙

比賽前王子和東東

還一直叫我不要緊張

還提醒我常做錯的地方

噢噢噢

你悶都很好︿︿

謝謝謝謝

還有 育嘉也是啦

雖然態度有點恐怖=  =

XD

阿阿

忽然想到

班長…

下次不要改來改去啦

第1次運動服前面貼"SIGMA符號"

第2次又叫我悶改"羅馬數字的2"

第3次又改回來…

害我一直拆膠帶

噢!我悶的服裝是沒有像其他班那麼有創意

單純的膠帶人XD

臉上貼2條

兩隻手上貼12條

背前背後(以我來說)

背前貼"SIGMA符號"

背後貼"羅馬數字2"

(有些人是都貼數字)

呵呵~

反正我悶班真的超讚的啦!!

第2名IS高一2班

2班IS第2名

耶ˋˋ!!

高一2班 所向無敵
高一2班 無人能抵
高一2班 同心協力
高一2班 稱霸武林

老師 躺好也很感動呢︿︿

噢噢

老師 新婚快樂噢!!

星期1的喜餅+50嵐

WE ARE COMING  !

XD http://www.hhhs.kh.edu.tw/index2.htm 影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的頭像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

    ♥星空,海風,浪花♥
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