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噢噢

雖然段考後有一種很放鬆的心情

那是因為接下來

"暫時"不用考試啦~!!

本來想先玩個瘋

不過段考的成績單

是越想越擔心ˊˋ

到底是要發還是寄

不管哪一種我都很...

orz

總是要被罵的ˊˋ

星期五

發了5科

數學

果然中獎了

雖然沒有死當

可是還是沒及格 唉~

我的數學分數是給人家安慰的

噢噢ˋˋ真是慘不忍睹

物理...

雖然有及格

但是及格邊緣耶ˊˋ

兩個理科都沒考好

我看我接下來的日子難過了辣>口<

英文更慘

我爸對我英文的要求可是很高的= =

分數不作美

只有及格在多1點點

歷史...那個我還以為會不及格

雖然有及格

但比其他人爛很多..

公民可能是唯一可以安慰我的吧= =

這次的段考

真是一次大挫敗

orz 冏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的頭像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

    ♥星空,海風,浪花♥
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