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體育課的例行公事

當然是"健康操"啦

不過這不是我"like"的...

跟上次一樣

單數、雙數分開跳

真的很恐怖!!

跳到最後都沒力氣~~

摁摁ˇˇ

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,

重點是後面老師讓我悶玩的

"多人跳繩"

哈哈哈!!

男女生各一條

女生這邊

珈珈一開始就當前鋒耶

超厲害的

每次衝進去都不會失誤

而且一跳就好幾下>"<

[[偷偷的羨慕]]

還有詩云、小文鳥也都很厲害!

他悶腳步好輕盈噢

到底怎麼戀的芽[[劃圈圈中..]]

只見一部分的女生玩的很high

而我 阿冰 還有怡君是在一旁當觀眾

哈哈 聽說要收門票ˊˇˋ

男生那一邊

可以說是2266~

有一群很認真、很high在玩跳繩

包括小與 老葉 鄭"國"仁 許育嘉那些很顯眼的人

也有一群是在一旁劃圈圈的

[[開圓桌會議噢...]]

就是班長那一群很好很好的圈圈

玩到最後

變成了男女混合了!

[[噢噢 老師不要叫我跳 因為我是扁扁XD]]

這下

什麼花招都出來了

雖然說是男女混合

可是我好像只看見小宇 許育嘉 老葉 鄭博仁 他悶幾個很HIGH耶

女生滿閉俗的~

而且跳繩是不斷變換

包括交叉 

摁 甩繩的人很厲害

還有兩支分開甩 [[中間空很大]]

天哪 中間距離空那麼大 誰跳得起來

甚至有兩支ㄧ起甩的=   =

都打結了 要怎麼進去...

我發現最HIGH的是小宇和許育嘉

每一種都嘗試

我只能說

你悶真是勇氣可嘉啊!

最後來無聊到直接從跳繩的這一邊衝繩子的另一邊

這樣玩也高興...

呵呵~

看他悶真的是瘋了ˋˋ

我悶班永遠那麼好玩XD

----噹噹噹-----------噹噹噹----------

體育課結束~

我悶準備回教室

在爬樓梯時

我跟米奇正在很HIGH的談論洗刷刷XDD

還有加小動作

[[根本是瘋了ˋˋ]]。

我悶還一邊唸洗刷刷的詞

就在唸到"右前 退兩步 左後進兩步..."時

某個人突然轉過來

『洗刷刷!』

對 沒錯 就是很HIGH的班長先生--黃昱銓

痾...

其實我是有發現他在我悶前面

可是沒想到他會有這種反應XD

而且 他從這裡插進來好像也不太對

『洗刷刷』這句話應該再後面一點出現噢︿︿

班長果然很HIGH

[[懷疑他是不是每天偷練洗刷刷]]

當他要上3樓去"辦事"的時候

還一邊跳

"右前退兩步 左後進兩步"上樓耶

哈哈哈~他真的很搞笑

結果

好像是臻臻說的吧

『我就不相信他降能爬上去』

摁摁~

班長 你用這種方式要爬到民國幾年啊?

哈哈哈 

今天的體育課整個很NICE

果真好心情耶!

接下來的數學課也是

吼!!

3班超HIGH的

一直掌聲+尖叫

瘋了一整節耶

結果我悶整節課都在他悶班瘋瘋癲癲的氣氛下上數學



3班那麼嗨

我悶班這麼多康輔的當然也不能輸他悶啦

班長 你最HIGH

你來帶頭HIGH拔˙ˇ˙

like like 新興高中 2班 2班班長 很high很high
帶頭全班一起嗨嗨 哈哈哈哈大家一起嘻嘻哈哈哈

[[好爛噢]]

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的頭像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

    ♥星空,海風,浪花♥

    ♥圓圓,開心笑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